圖書通閱車隊啟航,落實閱讀平權

更新時間:2022/10/18 分類:閱讀推廣 瀏覽數:71
圖書通閱車隊啟航,落實閱讀平權

高雄總圖透過民間募集資源,成立圖書通閱車隊,服務偏鄉地區。圖書通閱車隊除了載送圖書,也可服務讀者借還書。1018日,12台通閱圖書車隊舉行通車典禮,目標是使市民方便借閱,讓整個城市都是圖書館,不因城鄉差距而減緩知識的流通。
自由時報:民間企業捐贈12台車,高雄圖書通閱車隊鳴笛啟航

聯合報:高雄圖書車隊串38區大書庫,出車20000輛次運書3000萬冊
大紀元報:沒有圍牆的圖書館 通閱車隊高雄走透透


這裡期勉本校學生,善用科技資訊帶來的生活便利。左中圖書館歡迎各位同學借閱藏書。知識海洋無遠弗屆,哪怕是隨意逛逛,或許也能找到意想不到的有趣圖書。

若是嫌左中圖書館不夠看,歡迎前往高雄市圖書總館網頁

讀者申請帳號驗證之後,透過網路預約圖書,可以選定就近的分館。圖書通閱車隊就能為您服務。就算你住在山上或是海邊,也能借到最新出版的圖書資訊。這樣的資源,歡迎同學多加利用。

 
返回上一頁